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推出新型电子镇流器EB-E C

2008-03-13 作者: 来源:飞利浦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了《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通过财政补贴的方式来重点支持高效照明产品,其中包括配套的电子镇流器。什么才是优质的电子镇流器呢?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了《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通过财政补贴的方式来重点支持高效照明产品,其中包括配套的电子镇流器。什么才是优质的电子镇流器呢?

  专家解析:不仅要为用户锁定安全、可靠,还应高效节能,锁定用户的使用成本。举例来讲,2008年初飞利浦推出了直管荧光灯镇流器EB-E Certalume TLD (意为可靠的照明产品, 以下简称 EB-E C)。这一新型产品,经历的不仅是从EB-E 到EB-E C 的字面蜕变,更名副其实地为照明带来安全保障,以及出色的节能效果。

  锁定安全可靠

  在灯管使用中我们常会遭遇 “红色状况”:灯管漏气, 不激活,不启动, 灯丝断裂等,会使镇流器损坏。灯丝过热或灯管跌落甚至造成人身伤害、经济损失。作为优质的镇流器,应当具有异常态保护功能。但市面上大部分镇流器都没有这个功能,或在生产中偷工减料。安全成为了使用者的心头之患。而飞利浦EB-E C达到了国家规定的CCC认证,同时符合IEC61347 国际安全标准,采用异常态的保护线路,在检测到灯管发生异常情况时自动断电,保障使用者安全。

  随着室内电器种类的增多,潜在的电磁干扰也在增加,因此电子镇流器的电磁干扰能力就成为衡量其安全性的新标准。飞利浦EB-E C达到了欧洲CSPRI 15 EMI 电磁干扰标准,能大大减少对电子系统比如电视、手机等的干扰。其应用温度由-10度跨至50度,还有165~253V的宽电压范围,更适合中国电压不稳定情况。

  锁定经济节能

  在节能要求越趋清晰的今天,优质的电子镇流器锁定能耗从而锁定用户的使用成本。

  飞利浦EB-E C使用时间超过20000小时,无噪音,无频闪,输出亮度高,与飞利浦电感镇流器比,节能量超过了20%,且能安全地延长灯管寿命。使用户使用成本直线下降。在使用中,飞利浦EB-E C无需启辉器,且安装尺寸与电感镇流器相同,安装过程中可以直接替换,大大节约了替换成本。

  经济环保,节约能源,使飞利浦EB-E C与飞利浦三基色荧光灯管配套在商场、超市、宾馆等商业场所,以及办公室、工厂、广告灯箱等长时间燃点的应用中大展所长。(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