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学会周年庆 林燕丹谈CIE与道路照明(图)

2007-12-18 作者:吉祥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12月15日13点30,中国照明学会成立20周年学术报告会于北京迎宾楼会议厅举办。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副教授林燕丹博士在“CIE26届大会对我国道路照明与交通信号的启示”主题报告中,将道路照明、交通信号等符合人体科学的照明研究与CIE第26届大会结合,细致论述最新研究成果与热点。

  2007年12月15日13点30,中国照明学会成立20周年学术报告会于北京迎宾楼会议厅举办。报告会由李景色、戴德慈、郝允祥、朱绍龙分任主持,叶关荣、章海骢、朱绍龙、冯德仲、林燕丹、林延东、张耀根等7位专家就行业热点及个人研究专长进行了主题报告。

  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副教授林燕丹博士在“CIE26届大会对我国道路照明与交通信号的启示”主题报告中,将道路照明、交通信号等符合人体科学的照明研究与CIE第26届大会结合,细致论述最新研究成果与热点。

  林燕丹简介:

  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本科、硕博联读研究生。2003年7月至2004年9月赴德国达姆斯塔特技术大学(TU-Darmstadt)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照明技术研究所学习,并于2005年1月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05年3月任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讲师,2006年4月晋升为副教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照明的人体功效学及室内外照明设计、测量和评价的研究和教学工作,重点关注人工光环境和人与自然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研究项目:上海教委项目“教室照明要有亮度更要有舒适度——关于改善上海市中小学教室光环璄的研究”;广东省交通厅项目“高速公路大型桥梁照明设计规范的研究”;欧盟Asialink项目的对外联络和项目开展工作。

  林燕丹专家专栏

· 学会周年庆 冯德仲谈舞台照明新技术(图)
 · 学会周年庆 朱绍龙从CIE看光源发展(图...
 · 学会周年庆 叶关荣谈颜色科学进展(图)
 · 学会周年庆 章海骢论照明灯具进展(图)
 · 第二届中照照明奖尘埃落定颁奖礼(图)
 · 学会20周年生日 高朋满座贺寿辰(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