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台达电子登福布斯「亚太顶尖50强企业」榜

200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达电子获颁福布斯 (Forbes )杂志「亚太顶尖50强企业 (Asia's "Fabulous 50")」,台达电子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郑崇华先生受福布斯杂志邀请,4日赴马来西亚领取这个国际知名媒体所颁发的荣耀。

  台达电子获颁福布斯 (Forbes )杂志「亚太顶尖50强企业 (Asia's "Fabulous 50")」,台达电子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郑崇华先生受福布斯杂志邀请,4日赴马来西亚领取这个国际知名媒体所颁发的荣耀。

  福布斯杂志「亚太顶尖50强企业」是由营收或是市值超过50亿美元的亚洲地区上市公司中,以长期获利能力、营收、获利成长、获利预测以及股价等指标为基准,再由福布斯编辑群评选出当年度表现最顶尖的50家企业。今年与台达同时登上「亚太顶尖50强企业」排行榜的,还有日本任天堂、Yahoo Japan、印度Tata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

  台达电子自1971年创立以来,年营收复合成长率超过40%。2007年前三季合并营业额成长达24%,税后盈余成长则达29%,这样亮丽的营运绩效获得投资人的肯定,亦使得台达成为台湾地区上市企业中外资持股比例最高的企业。

  台达电子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郑崇华表示,台达电子制造许多产品,是全球最大的电源供应产品领导厂商。正因如此,台达电子对于这个世界上电子产品的用电效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台达电子的使命,是提供高能源效率的创新产品,追求更好的生活质量。以节能、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来因应全球暖化的危机。在颁奖典礼中,被媒体喻为“环保教父”的郑崇华,更是再度强调“环保、节能、爱地球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有义务为下一代的子孙留一个洁净的地球。”

  台达电子经营绩效备受肯定,今年连续第六年获得天下杂志评选为「电子业标竿企业」,三度蝉连远见杂志「企业社会责任奖」首奖,获得第一届天下杂志「企业公民」奖。(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