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宝科技擘画完整绿能科技供应链 新动能蓄势待发

2007-10-28 作者: 来源:光宝科技网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董事会通过太阳能、LED两大投资案与第三季营收获利创新高佳绩

  董事会通过太阳能、LED两大投资案与第三季营收获利创新高佳绩

  光宝科技25日董事会通过第三季财报,营收新台币511亿元,年成长率高达32.5%;税后盈余26亿元,年成长率25.1%,单季营收与获利双双创下历史新高纪录;以减资除权后股本计算,单季每股税后盈余1.2元,累计前三季每股税后盈余2.99元。董事会并通过两项投资案,包括以新台币4.98亿元参与太阳能大厂益通新成立之宇通光能,开发薄膜太阳能技术;此外,并以2000万美元取得LED事业部门重要合作伙伴-Avago(安华高科技)的红外线(IrDA)事业部门。光宝科技正式进军太阳能产业,并透过并购策略巩固LED的龙头地位,连同电源转换产品等,逐步建构「绿能科技供应链」,光宝科成为全球唯一擘划完整之企业,全新成长动能蓄势待发。

  值得一提的还有,光宝科为国内首家LED 制造商,更在九月份成为国内LED下游封装厂首家营收突破10亿元厂商,第三季LED产品营收高达28亿元,创下历史新高纪录,主要受益于白光LED、Photocoupler等产品的需求持续成长;光宝拥有全系列LED产品线,目前持续拓展笔记型计算机、手机背光等运用领域,以利更进一步成长动能的发挥。

  取得Avago红外线事业巩固LED龙头地位

  Avago为光宝科光电事业部门重要合作伙伴,此次,为更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关系,光宝科将以2000万美元取得Avago红外线(IrDA)事业部门,Avago红外线产品原本即位居全球第一,市占率高达35%,供应一线手机大厂红外线产品需求;光宝科取得该部门后,将同时取得相关技术,加速强化红外线产品线;此外,藉由双方技术与专利的合作,为客户开发更多元的产品技术,并提供客户LED产品一次购足的附加价值,共享客户资源进行交叉营销,为双方开拓更广泛的业务合作机会。(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