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元推出Phoenix和Aquarius新品

200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7月13日,台湾晶元光电(Epistar)当日宣布推出超亮AlGaInP LED新产品组-Phoenix和quarius。新产品较晶元之前的MB、OMA、GB产品来说性能更佳,且经过特定的设计避开了ITC认为的所侵Lumileds专利的特征,不受ITC目前发布的有限排除令(禁止向美国进口晶元之前的MB、OMA、GB LED芯片,含有侵权芯片的封装LED和主要由这些封装LED组成的电路板)的限制。

  2007年7月13日,台湾晶元光电(Epistar)当日宣布推出超亮AlGaInP LED新产品组-Phoenix和quarius。新产品较晶元之前的MB、OMA、GB产品来说性能更佳,且经过特定的设计避开了ITC认为的所侵Lumileds专利的特征,不受ITC目前发布的有限排除令(禁止向美国进口晶元之前的MB、OMA、GB LED芯片,含有侵权芯片的封装LED和主要由这些封装LED组成的电路板)的限制。晶元将凭借这些新产品继续向其顾客提供性能优良、成本划算的AlGaInP LED产品组。  晶元一直致力于确保顾客对其产品的信心。依据ITC的裁定,晶元加快了开发步伐,现在正批量制造Phoenix和Aquarius产品。

  此外,对于这些开发成果,晶元还有以下几点主张:

  晶元正在与美国国土安全局(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海关与边境保卫署(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合作,以确认顾客进口、销售或使用的Phoenix、Aquarius产品不会触犯有限排除令。晶元希望能很快看到所希望的结果。

  晶元有信心Lumileds无根据声称这些产品侵犯其专利。

  ITC关于晶元之前OMA、GB和MB 产品设计侵犯Lumileds专利的裁定,对任何美国法庭(认定销售或使用这些产品是否侵权)都没约束力。晶元始终认为ITC的决定与事实和法律相悖离。晶元将上诉,并相信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将驳回ITC的裁定。

  晶元向其顾客保证将为他们购其产品的决定作后盾支持。(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