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华高推出暖白光大功率LED

2007-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以低板型、低热阻和更高的湿度灵敏性为特色的新1W高亮LED。

  以低板型、低热阻和更高的湿度灵敏性为特色的新1W高亮LED。

  2007年7月9日,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宣布其 Moonstone™ 功率型LED家族又添1W暖白光成员-拥有业内最小封装的ASMT-MY00 LED。顾客们现在对1W功率型LED有了更多的选择。除了暖白光外,安华高的 Moonstone™ 功率型LED还有蓝、绿及冷白光几种颜色可选。

  ASMT-MY00 LED拥有坚固、稳定的封装,为SSL(固态照明)设计师提供了高亮度照明和安装方便的特性,是装饰灯、花园灯、岗位灯、台灯、建筑照明、重点照明、标志灯等需要超高亮LED照明应用的理想之选。 ASMT-MY00以流畅的发光模式及110度视角为特点,可在高温及高驱动电流环境下运转。凭借裸露焊盘(Exposed Pad)设计,新暖白光LED可有效地将热量从封装转移到主板上,以保证其工作于350mA下,其光通量为56lm,光效更高。

  由于板型设计紧凑,ASMT-MY00 LED非常适合高度受限的场合,并拥有两个有利优势:1,可使用常规SMT技术进行简便的焊接,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生产成本;2,封装质量达到联合电子设备工程设计委员会(JEDEC)潮湿灵敏等级(MSL) 2A级标准。对制造商来说,这意味着这些LED从密封包装中取出后,可在露天环境中(温度为30℃, 相对湿度为60%)放置四周时间而无需去潮。

  主要特征:

  尺寸: 15.85 mm (长)× 8.5 mm(宽)× 3.3 mm(高)

  裸露焊盘设计使LED芯片结与PCB板之间的热阻仅10℃/W,将温度升高最小化,保证器件的长期稳定性

  使用抗紫外及热辐射的硅胶密封,封装好的LED可在–40℃至+95℃下工作,并可承受16 kV的静电放电

  色温为2600K至4000K

  典型总光通量为50lm@350mA l 无铅,符合RoHs指令

  定价:

  ASMT-MY00 LED购买1万只时的单价为2.5美元。样品及批量产品现可通过安华高直接的销售渠道及全球分销商获得。(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