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华高科技推出功率型PLCC-4表面贴装LED

200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7月3日,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内外部汽车用及ESS用(electronic signs and signals,电子标志与信号灯)PLCC-4表面封装(SMT)高亮(HB)LED-HSMx-A46x系列(琥珀、橙色、红色)。

  2007年7月3日,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内外部汽车用及ESS用(electronic signs and signals,电子标志与信号灯)PLCC-4表面封装(SMT)高亮(HB)LED-HSMx-A46x系列(琥珀、橙色、红色)。这些表面贴装的、有透镜的新款LED产品为单芯片封装形式,可在恶劣环境下保持很长的工作寿命,是汽车内外部照明(可用于仪表盘背光照明、圆顶灯、转向灯、高位刹车灯)、电子标志与信号灯及工业应用(按钮及信号照明)的理想之选。

  此外,HSMx-A46x系列还有两个对生产环境非常有利的优点:1,可使用常规SMT技术进行简便的焊接,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生产成本;2,封装质量达到联合电子设备工程设计委员会(JEDEC)潮湿灵敏等级(MSL) 2A级标准。对制造商来说,这意味着这些LED从密封包装中取出后,可在露天环境中(温度为30℃, 相对湿度为60%)放置四周时间而无需去潮。

  其他主要特点还包括:

  高稳定封装

  密集的颜色分档选择

  AllnGaP芯片技术

  高光学效率

  与红外回流焊与TTW焊兼容

  性能稳定、一致,且退化最小

  50度窄视角和匹配的发光模式

  标准PLCC-4封装

  工作温度范围:–40℃到+100℃

  以直径为7英寸 ( 178 mm )、宽度 8mm的卷轴形式供货

  HSMx-A46x LED系列现可提供样品和量产,订货于交货的时间为4周,购买量为10000颗时的单颗定价为0.16美元。(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