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宏齐背光源日系客户7吋订单扩量

2007-07-02 作者: 来源:MoneyDJ理财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封装厂宏齐(6168)在背光源产品接单拓展上持续有所斩获。据了解,宏齐已顺利接获日本家电大厂订单,再加上大陆手机背光源供不应求,均可望成为宏齐下半年营运主要的成长动能。宏齐内部评估,Q3月营收可望创下新高,单月营收将会从2.7亿元起跳。法人指出,预期宏齐在扩产效益逐步显现下,Q3营收仍可望季增二成,同时步入10月份时月营收更将有机会挑战3亿元水平。

  LED封装厂宏齐(6168)在背光源产品接单拓展上持续有所斩获。据了解,宏齐已顺利接获日本家电大厂订单,再加上大陆手机背光源供不应求,均可望成为宏齐下半年营运主要的成长动能。宏齐内部评估,Q3月营收可望创下新高,单月营收将会从2.7亿元起跳。法人指出,预期宏齐在扩产效益逐步显现下,Q3营收仍可望季增二成,同时步入10月份时月营收更将有机会挑战3亿元水平。

  宏齐表示,各项订单都有持续增加情况,其中在日本7吋背光源用灯条(蓝白光LED)订单方面,今年Q2订单大约4千条到5千条,目前则已持续增加到6千条到1万条,同时今年度也已有日本家电大厂开始向宏齐下单,至于公司积极开拓日本市场,主要系因这部分接单价格较好、毛利率优于平均水平,也较能有效避开市场杀价竞争的情况。

  宏齐除在大陆手机背光源接单持续呈现供不应求,且日系灯条客户订单也逐步扩量之外,在GPS应用产品方面,也有所突破。据悉,宏齐5.5吋用背光源产品已开始出货给国内车用GPS客户,但这部份营收贡献度目前仍十分有限,不过,宏齐后续也为GPS厂开发10款机种,其中首款12吋产品将用在休旅车之上,且已即将展开出货,后续贡献度将会逐步显现。

  法人指出,由于宏齐4、5月蓝白光销货比重提高,故当月毛利率已升至23%左右,惟6月营收因受到客户季底盘点因素影响,初估其月营收约2.5亿元,合计Q2营收约7.6亿元、季增21%,单季毛利率有机会维持在23%附近。 (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