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xxus将收购LightWild公司

200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Nexxus照明公司,先进照明技术包括固态LED和光学光纤照明系统和商业,建筑,标牌,游泳池和零售照明的世界领先商,宣布已经就收购LightWild公司签署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意愿书。这个收购定于2007年8月30号之前完成,取决于Nexxus公司董事会和其它惯例成交条件。

  Nexxus照明公司,先进照明技术包括固态LED和光学光纤照明系统和商业,建筑,标牌,游泳池和零售照明的世界领先商,宣布已经就收购LightWild公司签署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意愿书。这个收购定于2007年8月30号之前完成,取决于Nexxus公司董事会和其它惯例成交条件。

  Nexxus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Bauer表示,LightWild公司的完整LED解决方案受到灯光设计者和建筑师的欢迎而且它也很乐意加入到Nexxus照明公司。我们的目标是LightWild公司的团队提供他们所需要加快他们独特LED产品和服务进入到建筑照明市场的支持。

  LightWild公司将会为Nexxus公司带来分销网络,灯光控制技术。

  LightWild公司的强大软件工程,广泛的照明控制和成熟的技术平台为复杂照明应用提供一个优秀的架构。LightWild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自己操作或与其它自动和DMX照明控制解决方案配合应用来达到调光,色彩控制或全方位的娱乐应用。

  LightWild公司的总裁TomStafford表示,我们坚信整合Nexxus公司资源和知识将会对我们的增长是非常有好处的。在为我们的代理人和客户在产品开发和服务两方面。

  收购后LightWild可能还将在原地点运营,并在Nexxus的保护伞下继续保留其品牌识别,公司总裁仍然是Bauer,他将会与Nexxus公司的行政团队和董事会在执行公司战略目标上紧密合作。(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