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立瑋仕LED行销全球,完整产品线全面涵盖市场

2007-06-1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马来西亚半导体商Dominant 的Top View LED在台湾区代理商立瑋仕大力拓展市场下,近来在台湾高功率LED照明、LCD背光源、汽车等市场领域打响知名度,Dominant的Top View LED产品线完整,涵盖了低功率、中功率、高功率等规格PLCC产品。

  马来西亚半导体商Dominant 的Top View LED在台湾区代理商立瑋仕大力拓展市场下,近来在台湾高功率LED照明、LCD背光源、汽车等市场领域打响知名度,Dominant的Top View LED产品线完整,涵盖了低功率、中功率、高功率等规格PLCC产品。目前不仅在台湾市场,包括中国大陆、日本、美国等都有客户寻求合作机会,市场版图得到更大开拓。

  Dominant的高功率白光LED在台湾评价不错,特别是型号NPW-YSD新款高功率白光LED,驱动电流范围为350mA-1000mA,当350mA功率操作时,光通量为75lm,在700mA驱动电流下,平均光通量可维持140lm,超越欧、美、日品牌大厂相同规格的高功率产品。目前,NPW-YSD高功率白光LED主要应用在街灯、台灯、庭院灯、灯箱背光、MR16投射灯和矿工灯等市场,另外具五段变色功能的2.5W高功率RGB三晶灯条,在洗墻灯、建筑外墻和广告招牌等市场也颇受欢迎。

  立瑋仕在LED背光源产品开发上业绩显着。新产品以120mA中功率元件应用在7吋背光源上,元件尺寸为3.2mm×2.8mm,发光角度为120度,目前产品已完成开发测试,可开始接单,17至19吋背光模组也已完成产品开发,将导入量产。在大尺寸TV背光源方面,37吋、42吋TV规格已完成样品开发,准备导入量产,20至25吋TV仍在设计开发中。

  据了解,Dominant通过TS16949认证,原厂对开发车用市场态度转趋积极,预计初期将以50mA中低功率产品切入车灯售后服务市场,尾灯将成为今年公司跨入汽车车灯市场的试金石。(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