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可为在奥地利安装7000平米LED屏

2006-05-2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巴可近日宣布,在维也纳的20层Uniqa大厦正面安装了第一款永久LED屏,共有45000个LED模块,面积7000平方米。LED模块安装在大厦外墙的每个窗格之间,为大厦带来了生命力,使之成为维也纳最显著的建筑物之一。

  巴可近日宣布,在维也纳的20层Uniqa大厦正面安装了第一款永久LED屏,共有45000个LED模块,面积7000平方米。LED模块安装在大厦外墙的每个窗格之间,为大厦带来了生命力,使之成为维也纳最显著的建筑物之一。

  此次方案由照明设计公司‘Licht Kunst Licht’完成。该公司知道,照明设计是建筑无的一个集成部分,强调其空间品质效果。夜晚UNIQA大厦可以通过制定合适的内容通过LED播放,使其如具有生命一般,并吸引了每个维也纳人。

  方案采用的是巴可的MIPIX产品,其固定在特殊外壳中,外壳达到了IP65防护等级。共有2800块MIPIX,每块长1.3米,成对的首尾连接放置--组成1400个分离的区块,每对2.6米长。

  此项目选择巴可的原因不止是其创新的产品设计和高质量,还因为整个项目只需5周内就可完成。项目在安装中要求不能从外面走线到大厦内,只能通过大厦房顶,同时规划安装的时间非常短,但巴可团队仍满足甚至了超过客户的要求圆满完成。

  LED的显示内容是由Licht Kunst Licht为UNIQA特别设计的视频文档。

  “UNIQA塔是维也纳的新标志性建筑。是著名的Ringstraβe大道初始端的标志建筑,它把从维也纳城中心到Praterstraβe连了起来。LED显示的生动图片和特效图片变化为UNIQA的玻璃外墙带来了生命。”UNIQA tower项目经理Ernst Morgenbesser表示。

  巴可媒体和娱乐部总裁Stephan Paridaen表示:“这是个神奇独特的项目,UNIQA大厦标志着LED技术从视频墙到创新性建筑视觉设计新发展的开始。”(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