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HellaLED概念头灯获最高荣誉奖(图)

2005-07-2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Hella与大众汽车(Volkswagen)联合开发的一款原型头灯系统在西班牙汽车工程师学会举办两年一届的竞赛中获得创新最高荣誉奖。

  由Hella与大众汽车(Volkswagen)联合开发的一款原型头灯系统在西班牙汽车工程师学会举办两年一届的竞赛中获得创新最高荣誉奖。

  87个竞赛参加者中,Hella的LED头灯由国际评判团投票评出。该奖项在最近举行的巴塞罗纳发动机展上颁给了Hella。 获得的设计奖是与大众联合开发的,主要是用于大众的Golf 5。它通过采用以未来为导向的LED技术,结合低光束/高光束、指示器和日行灯。

  

  Hella北美洲照明的总裁Raymund Heinen指出:“把LED灯作为光源能够产生完整的头灯形状和排列,为LED灯的经久耐用性,也可以作为汽车的头灯系统且无须更换。”

  Hella 利用两种标准LED灯和组合LED灯特别是已经开发并用于各种各样汽车照明应用的LED灯。它的原型LED头灯已取得低光束下1000流明的光通量,创造出与氙气头灯相类似的高强度光。公司期望在2008年开始大批量生产这种新型头灯。 头灯利用LED灯作为主要的照明功能,已经符合美国SAE标准。

  2003年,Hella是全球首次达到对白光LED灯的一系列应用,把白光LED灯用于奥迪(Audi) A8 W12头灯的组合方位灯和日行灯。

  汽车工业用的照明、电子、完整的汽车模块、空调系统、汽车配线和信号处理和汽车售后市场零件都是汽车供应商Hella KGaA Hueck & Co能力的核心。Hella 集团的销售业绩大约390亿美元,同时Hella也位居德国工业一百强。

  Hella集团的总部设在德国的Lippstadt,公司在18个国家拥有65全制造工厂、子公司和合资公司,拥有雇员24,000人。研发部门拥有2000多个工程师和技术师。全球中所有领先汽车行业和系统制造商都是Hella的客户。(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