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深圳市未来大厦建筑泛光照明项目——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6 0

摘要:深圳市未来大厦建筑泛光照明项目,为位司南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深圳市未来大厦建筑泛光照明项目


Shen Zhen Future Building Floodlighting Project


申报人: 位司南


作品创意介绍:

1.光的魅力在于有影的配合,光影的组合搭配构成了丰富的画面。我们在建筑主立面上使用泛光,建筑表皮平整统一而富有节奏,稳重大气; 2.而在建筑塔楼扶手位置,我们有选择性的照明,光与影的相互挤压、叠加表现出建筑丰富的转折和次序。 3.建筑裙楼位置采用功能性照明表达精准的灯光氛围。 1.侧面的视角明显的表达了建筑体块的力量感,采用灯光去强调建筑转折和序列,夜间建筑的层次感愈加突出。 2.玻璃材质桥梁连接两处建筑,明净的灯光把交通流线强调。


产品介绍:

洗墙灯、投光灯、线条灯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