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陕西省体育场建筑外立面泛光照明工程——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4 16

摘要:陕西省体育场建筑外立面泛光照明工程,为李子演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陕西省体育场建筑外立面泛光照明工程


Shaanxi Provincial Stadium Building Facade Floodlighting Project


申报人: 李子演


作品创意介绍:

陕西省体育场,西安本地人总是亲切地称之为“圣朱雀”,因为在地理位置上紧邻西安市朱雀大街,陕西省体育场由此得名。朱雀作为传说中的瑞鸟,以朱雀为名也有带来好运之意。 本次照明设计提取了圣朱雀的这一精神理念,以及建筑设计中丝路飘带的流线造型,作为本次灯光设计的运用元素。平日模式下以3000K色温,将建筑立面的造型通过光影对比充分展示出来,给人们不同于白天的新感受;考虑到建筑本身的功能属性,设计加入了动态灯光,通过控制系统展示更多绚丽多彩的灯光效果,以此满足体育赛事下以及作为演出场地时的氛围营造。


产品介绍:

VI-Line 307丨LinearW18丨Vi-Dot 5T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