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色达酒店——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2 24

摘要:色达酒店,为许文杰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色达酒店


Sertar County Hotel


申报人: 许文杰


作品创意介绍:

色达县历史悠久。早在3000年前已有人类繁衍生息于此,古藏族六大氏族之一的董氏族过着逐水草而居的游牧生活,当地人称"阿嘎洛麦"即猿人之意。 色达县高原风光秀丽也是藏传佛教寺庙比较集中的地方,全部为红教寺庙,除了著名的五明佛学院,还有吉祥藏经院、甲学乡的拉则寺、纳折贡巴寺以及打龙寺、色拉寺等等,除此之外主要景点有:天葬台、色拉草原、霍西野生动物保护区、、色达五色海、泥拉湖、色达县色尔坝藏寨等。 在给建筑打光的想法上,尽大可能的提现出建筑本身的特点,在不破坏建筑立面本身的情况下,尽量的让灯具藏起来,形成“见光不见灯”。在夜间给游客们体验到在高原上也能感觉置身都市的感觉,给当地旅游经济带来提高。


产品介绍:

使用了洗墙灯、投光灯、线条灯等灯具。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