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东惠州33号青年街区照明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0

摘要:广东惠州33号青年街区照明设计,为深圳市一元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广东惠州33号青年街区照明设计


  此项目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深圳市一元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东省惠州市33号街区


  设计单位:深圳市一元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广东互展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惠州市和胜创意文化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惠州首个青年文化街区地处惠南街33号,位于河麦商圈内,是惠州市人流最密集,最繁华的商业黄金地带。惠州33号青年公路街区是
惠州独一不二的青年潮流,热血开启街头文化,滑板、攀岩、街舞、音乐、美食…聚集众多年轻新力量。33号青年公路街区融合了潮流业态和青年文化,让新商业赋能在地生活,形成青年能量汇聚地,网红打卡点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新青年们将在这里收获认同,创造归属。

经过景观照明打造的33号青年公路街区将迎来更加华丽的蝶变!照明工程将根据不同的业态布局,营造出特定的文化气氛和情绪基调,同时将创意设计于互动融入到各个空间当中,给予人特别的夜色感受。这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与街区的互动,也为项目集聚大量人气,点燃潮流热度,形成潮流休闲生活新地标。













项目宣传视频:

  照明技术指标


  设计采用了可以根据节假日及其他商业业态需求而替换图案的图案投影灯,增加氛围及趣味,同时采用可观赏性高的灯具小品设计定制,入口处即可吸引眼球。


  节能措施及效果


  采取亮灯模式,比如节假日灯光全亮,平常日只亮部分灯光。


  照明设计创新点


  设计采用了可以根据节假日及其他商业业态需求而替换图案的图案投影灯,增加氛围及趣味,同时采用可观赏性高的灯具小品设计定制,入口处即可吸引眼球。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改项目灯光丰富了夜间活动氛围,吸引了大量的人流,该地块已经成为当地网红打卡点。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一元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由一支资深设计师队伍构成 , 致力于城市夜景照明工程设计。 工作室位于充满昂扬斗志和朝气蓬勃的深圳设计之都,设计范围广泛,涵盖:文旅夜游灯光秀创意设计、城市商业综合体、城市夜景照明规划、预结算书编制等,同时专业为各照明设计工程公司、设计院、照明工程商等提供如下设计服务:投标方案设计、多媒体灯光动画设计、二维三维动画设计、多媒体方案解说、照明布灯图、电气系统图等各种照明施工图纸深化设计。 我们本着专业、高效、诚信、创新的精神 , 为每一个项目呕心沥血 , 赢得了社会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