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绿城安吉桃花源未来山II室内照明工程——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0

摘要:绿城安吉桃花源未来山II室内照明工程,为北京钛和照明设计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绿城安吉桃花源未来山II室内照明工程


  此项目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北京钛和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浙江安吉


  设计单位:北京钛和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绿城装饰


  业主单位:绿城集团


  项目简介


  建筑面积37296㎡,建筑巧妙的借助外面的山景,时间了建筑与自然的融合。
















项目宣传视频:

  照明技术指标


  详见灯具总表



  节能措施及效果


  室内照明中做到了每一盏灯都有作用,而非是天花找对位的照明方式。做到了功能照明、重点照明、展示照明的层次划分。


  照明设计创新点


  室内照明中做到了每一盏灯都有作用,而非是天花找对位的照明方式。做到了功能照明、重点照明、展示照明的层次划分。
1、户外星光泳池采用了光纤照明,模拟建筑、山体、环境融合的照明效果。
2、建筑整体的飘檐照明,使建筑近观远观融合的视觉效果。
3、同一类型灯具不同配光选择,呈现了功能照明与展示照明兼顾的效果,达到了光视觉美感。
4、窗帘照明细节的把控,值得推广借鉴。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细节把控十分到位;
用光精益求精;
将建筑照明,景观照明,室内照明,与大环境完美融合。

 

  申报单位


  主题情景灯光综合服务商!北京钛和照明设计有限公司,专业集成主题乐园灯光策划设计、文旅项目夜游文化综合服务企业,由从事照明行业多年的资深设计师组成的照明策划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从项目咨询到项目规划、设计、实施等系列服务。我们的职责是对照明环境的全部负责,并解决和照明有关的节能、维护和环保问题。
我们的职责是对照明环境的全部负责,并解决和照明有关的节能、维护和环保问题。我们的服务包括:城市夜景规划、商业购物中心照明、写字楼照明、酒店照明、景观照明、桥梁照明、高档住宅照明、博物馆照明、灯具设计等。目前,钛和照明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工美”等建筑装饰行业的优秀企业合作,在这些专业平台上,我们同建筑、景观、室内设计师共同合作、致力寻找同建筑、景观和室内完美结合的照明方法。力求用我们的专业和技术创造出最适宜的灯光环境。另外由于我们对照明技术的娴熟掌握,我们在智能照明控制技术、照明节能方案等方面可以给我们的客户以专家级的服务。 自成立以来,钛和先后完成了沈阳御隆城室内照明设计、沈阳全运村整体照明设计、北京文化中心、石景山纪检、乌鲁木齐轨道交通大厦、杭州中移动建筑景观室内设计、青岛惠普大数据展示中心、蚌埠体育中心、天津蒙台梭利学校整体照明设计、抚顺热高主题乐园照明设计、中冶兴隆首开区整体照明设计、中投北七家云集中心照明设计等一系列优秀项目的照明设计任务。我们在设计服务过程中出色的服务及表现,得到合作单位及业主的充分认可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