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美憬阁艺术酒店建筑立面及景观照明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8

摘要:美憬阁艺术酒店建筑立面及景观照明设计,为张俊、谢浩杰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美憬阁艺术酒店建筑立面及景观照明设计


MGallery Art Hotel Building exterior lighting and landscape lighting design plan


申报人: 深圳市火石环境艺术有限公司- 张俊、谢浩杰


作品创意介绍:

照明在人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时时刻刻的影响着我们,同时人们对照明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满足基本照明需求,更是需要用不同的照明方式来满足人的审美情趣和情感需要。本项目方案通过搜集项目周边环境和历史人文资料,将美憬阁艺术酒店的建筑立面以及景观进行照明的规划设计,照明规划设计以尊重酒店的空间的格局、功能的布局为出发点,从空间的认知层面,增强印象导向、营造差异氛围;将特色酒店的亲和气质、浪漫性格、乡土文化以光影化表达,最终是提供给人们的更好住宿体验空间,以及提升美好的旅游感受,同时也提高了东风韵旅游小镇形象与生活品质。


产品介绍:

AG1841SCT、SS342XCEM、AG750SCT、AG650XALTXCET、AG124XALT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