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岱庙正阳门——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7 60

摘要:岱庙正阳门,为宿方波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岱庙正阳门


DAI MIAO ZHENG YANG MEN


申报人: 宿方波


作品创意介绍:

古建筑的照明设计要注重对文物的保护,2019年11月18日国家文物局、应急管理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文物建筑上不得直接安装灯具搞“亮化工程”,在文物建筑外安装灯具的要保持安全距离。所以此项目的照明设计选择两种远距离安装的投光灯和投影灯(注:城墙轮廓灯为原有灯具)。 整个城墙作为夜间得展示载体,通过泰山日出、帝王封禅、五岳独尊、平安泰山四个篇章来展现泰山深厚的历史文化。


产品介绍:

雅江投影灯 AG1641SCT 雅江投光灯 SS352XCEM


其他优秀案例:

其他优秀案例: 淮北市主城区景观照明规划设计 广饶孙子文化公园景观照明设计 宿州市主城区照明规划设计 滨州市主城区照明规划设计修编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