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珠海家和城会所、高层、商业及周边园林照明设计工程——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3 0

摘要:珠海家和城会所、高层、商业及周边园林照明设计工程,为广州西贝照明电气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珠海家和城会所、高层、商业及周边园林照明设计工程


  此项目为2020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广州西贝照明电气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东珠海


  设计单位:广州西贝照明电气有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广州西贝照明电气有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珠海市珠粤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家和城项目以大量窄角度投光灯对建筑的轮廓和曲线进行分布,具有多专业工程交错、综合施工的特点;









  照明技术指标

①多使用窄角度灯具对建筑进行亮化。

②要求使用节能性更好,维护更少的灯具。

③欧美风格多使用3000K色温灯具,体现欧美风格大气。


  节能措施及效果

①使用灯具集中体现在特色的钟楼部分,商业街道用节能壁灯,瓦面稀疏布置投光灯

②时间模式的开灯使节能更好。


  照明设计创新点

①家和城钟楼结构是项目最特色的地方,所以我们在每一层上都放置窄角度投光灯,效果上层次分明,更体现钟楼的特色结构。

②欧美风格的建筑结构,多使用投光灯洗墙光照效果,丰富外立面效果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家和城项目以大量窄角度投光灯对建筑的轮廓和曲线进行分布,具有多专业工程交错、综合施工的特点;


  申报单位

广州西贝照明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贝(Cimber)”)成立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照明设计工程领域,提供专业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和全面成熟的系统照明服务咨询,帮助业主进行照明系统选择、招投标文件准备、现场照明系统安装指导服务、灯光调试及最终效果实现,坚持走专业化照明是西贝的发展根本之道,通过灯光照明作为提升建筑商业价值的一种艺术手段,应以成就客户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

公司服务范围涵盖了绝大多数类型的设计工程项目。包括城市照明规划、历史性及纪念建筑、博物馆、歌剧院、商业综合体、酒店、住宅,以及各类商业或办公空间。

公司拥有兼具设计创意与专业技能的团队,分别来自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电气设计专业、建筑设计、建筑机电等相关行业,团队成员均具有多年以上的照明行业工作经验,对灯具灯光的理解与运用有独到的理念和深刻的见解,参与完成过众多类型项目。在创新的路上西贝从未停止步伐,照明我们坚持做精品项目、提供五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