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DIVA 钻石博物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8 0

摘要:Pufferfish 团队参与设计的比利时安特卫普 DIVA 钻石博物馆。

DIVA 围绕 600 件迷人的藏品展开。虚构的男管家将带游客参观各个房间,讲述 500 年的钻石历史。



工作室放置在中心的球体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互动球体展示了为什么安特卫普曾经是、并且仍然是世界钻石中心。





项目的总承包商、开发商和展览制造商 Bruns B.V. 使用了 PufferSphere 1200。


该系统通过外部触摸屏提供了交互性,让用户以自己的速度浏览内容,为探索半个世纪的历史叙事提供了一种直观的方式。



该系统的中心是一个 1.2 米的丙烯酸球体,为游客提供了群体或个人互动的空间。


作为展览中的关键展品,PufferSphere 既能取悦游客,又能继续在安特卫普讲述引人入胜的故事,它是博物馆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系列球面显示器根据场合的不同,还可直接上手触控,感受不同的交互体验。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