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七色彩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4 0

摘要:墨西哥艺术家Gabriel Dawe 将传统编制工艺转译为充满未来感的装置作品。

它们看起来像是科幻电影中的视觉特效,带着动态感,漂亮的渐变颜色好似数码软件中的色彩渲染成效,但其实这些装置都是由幼细的线精心布置而成。这些作品的视觉反响力和实际存在的,触手可及的真实性让观看体验更为有趣。这些作品都是为展览空间度身而制的订点装置,每件作品潜入空间,巧妙结合。让我们在以下观看Dawe如何在不同空间之中设计他的线条魔术。










人造彩虹--装置艺术家Gabriel Dawe 将不同颜色的线固定在木条上,制作出了像是在电脑世界生成的图像,非常惊艳。


内容来源:雕塑在线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