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和平雕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3 0

摘要:伦敦博物馆花园的中心创造一个理想的当代空间,并传递一种宁静、美丽、独特的美学价值。

和平是人类最高的理想之一。它是一种平衡状态:它意味着没有战争,也意味着和谐、沉默、纯洁、善良、幸福、平息、平静、和解、意外的发现和宁静… 为了传达这些思想,我们通过精确的几何处理,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对称雕塑。其形状之美在于其完美的对称性和流动性;每个人都可以对这个亭子产生精神上的交流




展馆的几何形状模糊了我们对室内和室外的概念,参观者在穿越室内室外空间时会给自身带来一种新的理解。



我们的项目是一个完全采用轻质材料设计的高度为4m、面积为62平方米的自支撑结构 ——1491平方米聚氯乙烯膜和474 立方米空气。为了实现如此复杂的形状,我们结合了先进的参数化设计工具:拉伸薄膜的研究和双曲面的几何概念,以及使用数控切割机精确制造展馆的数字化制造技术。




内容来源:Mooool木藕设计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