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幻光森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4 0

摘要:幻光森林——沉浸式体验自然景观

幻光森林是MOOOON夜光文创团队对于优质文旅内容及自然景观形式的另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将更多有趣的故事内容及沉浸式体验带入到自然景观中,以一种故事戏剧的方式来呈现,让参与者并非作为观众而是演员的视角参与进来。重新唤起人与场地之间的情感共鸣。



有没有想过去户外看一场沉浸式的剧场,或亲身走进电影里的奇幻森林,这些奇妙故事都发生在森林里,每当夜幕降临,森林就会被光所唤醒,呈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新世界。


▼被光唤醒的森林









跨界创作的目的是希望能扩宽景观的边界,创作过程中自然是我们一切灵感的来源,我们一直在思考,到底景观的边界在哪里?什么样的内容体验才是有价值的?答案是尊重自然,回归自然。


▼自然是一切灵感的来源




内容来源:Mooool木藕设计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