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郑州美盛庙李项目售楼中心室外灯光秀工程——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9 2

摘要:郑州美盛庙李项目售楼中心室外灯光秀工程,为贝睿视觉艺术设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锐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郑州美盛庙李项目售楼中心室外灯光秀工程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贝睿视觉艺术设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锐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与园田路交叉口西北角


设计单位:贝睿视觉艺术设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锐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北京赢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郑州美盛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售楼中心单体建筑,售楼中心规划用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二层,层高5米),建筑性质为临时建筑(钢结构),室内主要作为售楼处接待与样板房展示,室外部分主要作为活动广场和停车功能。后期作为新华书店郑州购书中心国基路美盛店。将成为郑州北区最大的书店,集阅读、交流、休闲、文艺沙龙、亲子教育、艺术展览等多功能于一体。
















照明技术指标


1.电脑光束灯 440W 30套

2.激光灯 40W 5套

3.喷雾剂 4500W 5套

4.电脑灯控台 1套


节能措施及效果


因建筑石材逐渐倾斜,视点一侧位置看到石材面最多。石材面主要用于3D投影。具体数量是根据亮度、角度等计算得出,方案深化以最少的数量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


照明设计创新点


项目以“启迪、成长、化蝶、腾龙”为主题展开四大篇章的设计,通过抽象、结构、粒子等设计元素来表达内容,展现光影艺术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力与主题。设备采用高亮度产品,节能环保。投影机房定制设计,设立在外围景观上,设计过程中与景观配合设计,确保白天效果与整体景观相融合。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2018-3-18日正式开业.

效果详见此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60V5YKluym4h1o2gmvTpw


申报单位


贝睿视觉艺术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是由同济大学建筑与视觉方向的博士、硕士等优秀设计师共同创立的从事视觉策划、照明设计的专业机构。

设计团队原属于上海金创源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照明设计工作室,2014年度整体设计工作室开始独立运营,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自主经营的“贝睿视觉艺术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领域包含建筑外观照明设计、室内照明设计、景观照明设计、城市照明规划、视觉创意设计等。项目遍及全国多个省份。通过大量的工程设计项目的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城市照明工程设计和建设经验,形成了完整的项目设计管理制度,保证了各项设计工作的有序进行,得到了业主及有关管理部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