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榆中金牛山园林景观美化亮化工程——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5 7

摘要:榆中金牛山园林景观美化亮化工程,为兰州正元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榆中金牛山园林景观美化亮化工程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兰州正元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址:兰州市榆中县以西1.5公里 


  设计单位:兰州正元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单位:兰州正元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单位:兰州市榆中县建造局 


项目简介

景观面积20000平方米,通过把握其景观,生态,文化等方面更为深层的协调关系,以达到形神兼备的环境效果,为人们提供的不仅是一种风景更是一种健康,和谐,时尚的生存环境。设计以古色古韵、蓬勃大气为主,产生一种建筑和山体恰到好处的相互依附,相互衬托,佛音道语,禅意盎然,佛光普照,唤起人们无限虔诚,俾诸众瞻礼获福。










照明技术指标

色温 显色性 色温调控 色彩控制 通用灯具 小量灯具 定制灯具





节能措施及效果

采用最新技术的LED光源,高光效,且具有稳定光通量输出。 供电系统采用智能控制模块,可实现分级、分时控制和手动控制。本项目所有LED灯具均采用节能模式、平日模式及节日模式的场景控制模式方案。



照明设计创新点

以入口牌坊、大雄宝殿、廊亭、观音广场四景作为重点灯光表现区域;绿化植物照明以主体衍生的方法给予承托,从金色依次过度到树木本色,远看就像一座无比巨大的金色莲座,来承托及生华三面观音像的体量感。寓意其佛法无边,普度众生。使观者更能一眼就能看到金牛山的这一重点、亮点。旁边辅助点缀一些色彩艳丽的灯光,象征着榆中这几年的农业多元化发展,给人们带来丰收及希望。产生一种建筑和山体恰到好处的相互依附,相互撑托,包含着深厚文化内涵的“金山”。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单位工程所含部分工程的质量经验收均合格; 质量控制资料基本齐全; 主要功能项目的抽查结果符合相关专业工程验收规范的要求; 单位工程所含部分工程有关安全和功能的检测资料齐全; 观感质量经验收定为良好。


  申报单位

兰州正元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正元霓虹灯饰)成立于1984年,企业拥有注册资金2000万,主要机械设备30余台,办公、生产、加工、装饰车间约4000平米,企业拥有各项专业资质、执行行业国家标准、工程技术人员32人,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人员12人。为了顺应市场对LED系列照明产品的高质量要求,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于2009年在中山市板芙镇顺景工业园投建生产基地,专业生产各类新型LED全系列产品,并成立培训学校,为企业培养更为专业、优秀的人才。 公司以塑造企业形象为中心,以客户为核心,历年来公司本着“为客户用心,共创佳绩”的服务理念到三个满意:工程质量满意、工程价格满意、售后服务满意。公司1993年被兰州市政府评为“先进企业”、1996年被甘肃消费者协会评为“质量信得过产品”、2005年至2008年连续三年被工商局、市政局评为“诚信企业”。 公司主营城市大型楼盘楼宇亮化、各类节庆亮化工程、园林景观亮化设计施工、室内外LED电子显示屏、户外大型霓虹灯广告工程、LED路灯(太阳能、风光互补系列)、景观灯、隧道灯、工矿灯、小区楼宇对讲监控系统等,集设计、施工、售后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以“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旵牌”的宗旨立定于市场,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