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方圆大厦)亮化工程——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5 146

摘要: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方圆大厦)亮化工程,为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方圆大厦)亮化工程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沈阳市沈河区


  设计单位: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西中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


  项目简介


  方圆大厦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悦宾街一号。在2000年威尼斯世界建筑设计展览会上,方圆大厦成为亚洲唯一获奖的作品,获得“世界上最具创意性和革命性的完美建筑”的美誉





  照明技术指标





  节能措施及效果


  本项目运用LED光源新型绿色环保光源:LED运用冷光源,眩光小,无辐射,实用中不产生有害物质。电光功率转换近100%,在相同照明效果下比传统光源节能80%以上。LED的环保效益更佳,光谱中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而且废弃物可回收,没有污染,不含汞元素,可以安全触摸,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源。
寿命长:LED作为固体冷光源, 环氧树脂封装,抗震动,灯体内也没有松动的部件,不存在灯丝发光易烧、热沉积、光衰等缺点,使用寿命可达6万-10万小时,是传统光源使用寿命的10倍以上。

照明效果分为节日模式 平日模式 ,既有所变化又可实现节能。


  照明设计创新点


  对于如此奇特的建筑进行亮化,各方可谓是费劲了心思,从设计角度根据建筑的特殊造型结构,我们全部应用了非标定制高端灯具,但是非标灯具定制生产和安装都是难点和重点所在,这个过程是个艰难又漫长的过程,经过了设计、施工、厂家一次次沟通、打样、试灯、改进、确认,最后生产出与建筑完美结合的高端定制非标灯具,在安装过程中也是经历了坎坷,多方齐心协力想出一个又一个合适的安装方式,最后完成整个楼体建筑的亮化工程,呈现出完美的夜晚亮化效果,得到上级领导,甲方业主、业界一致高度认可,做成了一个沈阳地标性的亮化工程典范。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亮化工程第五标段-方圆大厦,自2017年7月11日开始施工,于2017年7月26日竣工,如今运行良好, 效果甚佳,充分展示出了其建筑特色,让这座最丑的建筑呈现出了自己的光彩。



  申报单位


   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是集照明工程设计,施工管理、产品代理与一体的照明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本着创新的专业设计,卓越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在这个崭新而又迅速发展的领域,公司诚信经营,注重客户至上。秉持“做大,做强,做精”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企业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专业从事景观照明、园林绿化照明、道路照明、大型LED显示屏照明等城市亮化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具有卓越的城市亮化工程设计,照明工程施工管理经验。自公司成立以来,一贯坚持“做企业就是质量”理念,依靠专业的设计队伍、优质的产品渠道,严谨的施工操作,过硬的工程质量和及时的售后服务为公司赢得了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誉。专业团队,精心铸造,选择就是相信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