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淮滨县城区街景亮化工程——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02 526

摘要:淮滨县城区街景亮化工程,为河南东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淮滨县城区街景亮化工程


  此项目为2018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河南东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


  设计单位:河南杨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河南东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淮滨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项目简介


淮滨县地处淮河中上游,豫皖两省交界处,南望大别山,北接黄淮大平原,洪河、闾河、白露河四面环绕,淮河干流横贯其中,享有“淮上江南”美誉。淮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近几年来淮滨淮河航运发展迅速,是河南省最大的水运港口,年 货运量可达3000多万吨,被称为“黄金港口”。

本次申请项目为淮滨县城区街景亮化工程二标段——淮滨县政府。淮滨县政府占地总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内包括办公建筑、内湖、景观河道、绿化,环境幽静雅致,是集行政办公、休憩放松、展示政府形象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园区。










  照明技术指标


  运用到LED线性防眩晕洗墙灯、方形防眩投射灯、LED地埋灯、LED抱箍树木灯、仿生防眩光植物投光灯、草坪灯、LED荷花水池灯、LED防水性恒流灯带、图案投射景观灯、高杆灯、庭院灯、中华灯。 照明技术指标见附件表《灯具选型明细表》




  节能措施及效果


本项目使用绿色环保、发光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的LED产品。并采用智能控制系统,控制园区内部每处场景的照明。旨在节约成本、低碳环保、控制眩光以及对建筑环境本身的尊重与保护。针对淮滨县政府其“政治”的特殊性质,建筑单体主要选择暖黄光,营造出政府机构的庄重、沉稳和大气的灯光氛围。庭院以及道路小径的灯具选择则偏向于意境幽远宁静的庭院灯和草坪灯。

整个项目的灯具安装,实现“白隐昼明”的隐蔽安装特点,灯具的安装既不影响建筑白天的美观,同时在夜晚又为建筑渡上一件庄重沉稳的金衣袈裟。


  照明设计创新点


淮滨是生态宜居城市,所以对于有古建风格的建筑色温上选择以暖光为主,点睛古建,控制眩光,打造宜居照明。

1.营造个性化的“活力夜景”和“特色夜景”;

2.体现高科技、高效率、节能环保的“科技夜景”;

3.塑造安全、舒适、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品质夜景”;

4.彰显水景园林城市静谧、闲适的“宜居夜景”“生态夜景”!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竣工至今已经运营两个月,灯具无损坏、运营成本低,效果和节能环保方面得到业主方的认可。


  获奖情况


  暂无


  申报单位


河南东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288万元,公司现有员工65名。

主营业务

城市综合体——灯光照明工程、设计、施工、维护,包括道路照明、桥梁智能灯光、广场游园照明 等专业灯光工程和灯光合同能源管理运营。拥有自主产权的智慧城市灯光管理系统。

近年来,企业取得了迅猛的发展。企业苦练内功,内营外拓,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大地区 市场份额,迅速提高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从战略定位,企业文化营造到人才引进和 培养等等方面都在不断进步;经营状况十分良好,经营额不断攀升,创造了许多优良工程。公司素以“ 技术精湛、纪律严明、爱岗敬业、信守合同”而具有良好的信誉。多年来在施工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质 量和安全事故,已完工程均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创优服务”的宗旨,先后承揽并施工了大型建筑物夜 景照明、城市园林景观照明、大型桥梁及城市立交桥、城市道路及公共绿化广场景观照明、太阳能LED 路灯照明等工程项目,按照“环保、节能、优质、高效”的指导思想,良好的完成施工安装任务,按照 履行合同,履行率达100%,验收合格率100%,公司履行“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市场经营理念, 愿意与社会各界开展广泛合作,广交朋友,真诚相待,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声誉 ,谋求公司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