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攸县城区夜景亮化工程A标——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1 1202

摘要: 攸县城区夜景亮化工程A标,为湖南乐金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 攸县城区夜景亮化工程A标


  此项目为2018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湖南乐金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城区


  设计单位:深圳市文业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湖南乐金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攸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项目简介


  本工程为攸县城市夜景照明工程,工程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城区,工程范围含新外滩住宅小区二期1#2#3#栋、新外滩住宅小区一期1#2#3#4#5#6#栋、金色港湾1#2#3#栋、景翔龙廷、江尚明珠、滨江名城、景江城、禹王宫、文明塔等共计18栋楼宇建筑夜景亮化;城区攸衡北路、长鸿西路、梅城路、公园路、百花北路、百花南路、吉兴路、公园路、党校路、攸洲公园商业步行街、西门下、公园世家后排路、老106国道等共计13处城区道路和社区道路路灯照明;以及海悦酒店亮化、检察院景观灯具更换、新党校景观照明等3处增补项目。












  照明技术指标


  额度电压:DC 24V 光源:LED 灯具功率:1.2~75W 散热效果好 节能效果好 使用环境实用性强 防水:IP65 色温:3000K 可靠性高 坚固耐用 光照度高







  节能措施及效果


  工程全部采用LED节能灯具,采用智能时控控制,分节日和平日亮灯模式,动态和静态模式分开控制,达到了智能、节能的效果。







  照明设计创新点


  采用静态和动态两种风格的夜景亮化模式,两种模式可以智能切换,动态模式将江边十二栋地标建筑用了近二十万个点光源,两百多个控制器,通过总控计算机实现联动联控。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项目实际交付、运行达到了设计效果,项目的施工工艺成为湖南亮化行业施工的样板工程,得到业主单位和同行的好评



  获奖情况


  工程的施工工艺、最终效果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好评


  申报单位


  创建于2010年,公司现已发展壮大成为专业从事各类城市景观亮化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施工总承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电力安装工程、钢结构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环保工程等的规划、设计和施工的知名企业。已成为万科、恒大、中海、中建、碧桂园、华润、金科、佳兆业、美的、大汉等知名地产企业的优秀合作伙伴,已完成各类市政、商业、住宅绿化、亮化项目500多个,公司不仅同时具备照明领域照明施工壹级和照明专项设计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电力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环保工程等多项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省级安全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8工程建设施工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长沙开福区湘江东岸亮化工程、湘江二桥亮化工程、株洲芦淞大桥亮化工程、张家界市回龙路亮化工程、岳宁大道路灯工程、攸县城区夜景亮化工程;环保科技园园林绿化工程、阳光爱琴海园林绿化工程。创建于2010年,乐金人厚积薄发,用平凡建筑伟大;锲而不舍,用简单铸造完美。公司现已发展壮大成为专业从事各类城市景观亮化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施工总承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电力安装工程、钢结构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环保工程等的规划、设计和施工的知名企业。恒大、中海、中建、碧桂园、华润、金科、佳兆业、美的、大汉等知名地产企业的优秀合作伙伴,已完成各类市政、商业、住宅绿化、亮化项目500多个。公司不仅同时具备照明领域照明施工壹级和照明专项设计资质,还获得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电力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环保工程等多项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省级安全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8工程建设施工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长沙开福区湘江东岸亮化工程、湘江二桥亮化工程、株洲芦淞大桥亮化工程、张家界市回龙路亮化工程、岳宁大道路灯工程、攸县城区夜景亮化工程;环保科技园园林绿化工程、阳光爱琴海园林绿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