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中科绿能-宁乡船形山公园夜景亮化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中科绿能 2018-02-05 320

摘要:作为船形山公园的标志性建筑,船帆广场即便是在夜晚也在景观灯具的照耀下成为公园内耀眼的美景。

  木栈道,园中小亭,供游人漫步的绿道,这处位于宁乡经济开发区创业大楼一侧的金洲湖国家湿地公园船形山景区,颇有些“世外桃源”的感觉。

  金洲湖国家湿地公园船形山景区总面积88公顷,景区包含了三个公园和两个游园:船形山公园、元宝山公园和体育公园,美髯湖游园和明镜湖游园。其中,船形山公园是景区重点打造的景观节点。船形山公园是宁乡经济开发区实施造绿复绿项目建设大行动中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公园以“船”为主题,结合现有地形地貌,保留恢复原生态森林景观。

  宁乡经济开发区船形山公园东临沩水,位于宁乡经济开发区船形路与梅双公路之间。交通便利,属于城市综合景观形象项目;地形外形轮廓酷似船舶,地势中间高四周低,内有人工湖泊。项目可视面强,中心突出,山水交融;是经济开发区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景观绿化完善。是城市服务功能的项目,也是体现经济开发区文明建设的窗口。宁乡经济开发区船形山公园导向的规划设计需符合项目特征与寓意,充分体现城市服务功能,简约而不简单。

  船形山主题公园以“船”为主题,山顶高悬的三面船帆,寓意着宁乡经济开发区三大主导产业——食品饮料、智能装备和新材料,一帆风顺,齐头并进。

  作为船形山公园的标志性建筑,船帆广场即便是在夜晚也在景观灯具的照耀下成为公园内耀眼的美景。

  船帆广场上的三面大船帆,采用了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4公分大的LED点光源,该款灯具采用二次封装工艺,防水等级高达IP68,采用DMX512控制协议方式控制,信号传输更稳定。将LED点光源通过布线组成船帆形状的点阵屏,在船帆上展示出炫丽多姿的文字及图案,向广大观光者们展示出了船形山独特的风景。

  中科绿能是一家专注于LED点光源、LED洗墙灯、LED线条灯、LED投光灯等户外亮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专业创造价值、品质与诚信赢得未来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