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江苏省兴化市下官河大桥亮化及市政工程赏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中科绿能光电 2018-02-05 442

摘要:下官河大桥位于江苏省兴化市西北区域平旺湖北出口,东临千垛菜花景区,西接李中水上森林公园,跨越下官河道V级航道,是连接千垛菜花景区至李中水上森林公园的重要通道。桥梁全长407.08米。

  兴化市下官河大桥亮化工程



  下官河大桥位于江苏省兴化市西北区域平旺湖北出口,东临千垛菜花景区,西接李中水上森林公园,跨越下官河道V级航道,是连接千垛菜花景区至李中水上森林公园的重要通道。桥梁全长407.08米。

  下官河大桥的亮化工程产品来自于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当夜幕到来之际,大桥上点光源与线光源相结合,照射在桥两侧双拱上面,完美地勾勒出大桥的立体轮廓,更加烘托出大桥良好的景观性和艺术性。同时中科绿能的户外亮化产品还得到兴化市政府的认可,兴化市人民法院大楼、市政府的户外亮化工程也都采用了中科绿能自主研发的产品,让庄严的政府建筑在夜色中点缀了几分绚丽的色彩。

  兴化市政亮化工程



  中科绿能自主研发的LED二次封装点光源、LED二次封装线条灯等优质户外亮化产品为下官河大桥的亮化工程营造出梦幻般的色彩。其中LED二次封装点光源多达6万多颗,中科绿能团队多年以来不断加强管控、优化产品工艺、不断创新,云南玉溪塔、山东聊城水之眼、铜仁乌江一期、二期,内蒙古赤峰王府庄园、贵州六盘水、大庆乘风商场、湖南宁乡船形公园、海南三亚国寿嘉园、阳春锦绣国际等项目,二次封装防水工艺经受得起严峻考验,印证了中科绿能户外亮化产品多年来的品质稳如磐石。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