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松桃苗族自治县九龙湖旅游景区景观灯——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7 553

摘要:松桃苗族自治县九龙湖旅游景区景观灯,为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松桃苗族自治县九龙湖旅游景区景观灯


  此项目为2018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松桃苗族自治县九龙湖旅游景区 


  设计单位: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松桃苗族自治县九龙湖旅游景区建设指挥部


  项目简介


   工程规模:安装4套大型景观灯柱,总高度达21.8M,顶部的喇叭造型直径达12M、高5M。在喇叭造型的Q235B的圆管上安装大量的RGBΦ30、Φ90点光源 ,在中部安装COB200W投光灯,灯柱中安装T5灯管。 特点:4套大型景观灯柱是当地广场的一个标志性景观,实现了功能和景观效果的完美结合,灯柱以“生命之树”来命名,实现了“绿春、紫夏、秋红、蓝东”效果






  照明技术指标


  内部钢结构受力,外部装饰;外部装饰花纹为5毫米Q235板材激光镂空,上装花枝部分为60方管弯曲、拼装、焊接成型,内部钢结构为250方管,材质为Q235,分2段,链接部位采用法兰链接,防腐内外热浸锌后静电喷塑(塑粉为室外耐候性全聚酯塑粉)。


  节能措施及效果


  LED点光源节能,工程项目材料的使用以来,80%以上材料未做更换。


  照明设计创新点


  LED点光源节能,工采用了大量的LED点光源,该项目的各主要产品是最新最流行的配置;完工后的系统及设施主要技术参数和标称指标是达到业界最新标准程项目材料的使用以来,80%以上材料未做更换。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尊重设计及载体,符合载体性质,视觉美观、视觉舒适、(无眩光不刺眼、亮暗对比度合理、与周边环境协调)、实际情况与设计效果一致性。


  获奖情况


  无


  申报单位


  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是2001年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巴南区分局注册的一家民营企业,在2007年至今被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AA级年检免审企业”,2008年至今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企业主要致力于照明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尤其对室内外照明工程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已取得《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及《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并在2007年至今公司通过ISO9001-5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倾力打造“远东”知名品牌的过程中,公司在惠州投资建厂,打造“照明产品开发制造服务中心”的照明产品生产基地。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有着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专业的照明设计及专业的照明技术滋长企业发展,公司与函润(国际)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公司致力于以优良的质量、合理的价位、可行的信誉、真诚的服务面向市场,开拓进取,提供绿色、高效的LED产品,愿与有识之士精诚合作,共同在绿色照明产业发展中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创美好的夜视节能环境。本公司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公司成立以来无市质监部门的处理意见,0消费者投诉;公司年产值1500万元以上,为全国的夜景灯饰照明增光添彩。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