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州财富论坛丨雅江光电献光彩

大件事要分享到:
雅江光电 2017-12-14 727

摘要:近日,2017《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办,让世界目光再度聚焦于这一花城。

  近日,2017《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办,让世界目光再度聚焦于这一花城。

(一)

  项目名称: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项目施工方:广州安晟演艺设备有限公司

  起止时间:2017年12月6日至8日

  项目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雅江光电产品:SS342XCET SS656XCE

  SS342XCET


  开幕晚宴在中山纪念堂前的广场举行。整个广场都铺上了红色地毯,布置兼具了现代和古典元素。在迎宾设置方面,会场充分运用了传统文化元素,这些别具匠心的设置,让许多外国朋友赞叹“很特别”。在户外景物景观灯光照明上,雅江光电旗下SILVER STAR品牌产品SS342XCET提供性能稳定、完美混色的灯光,确保开幕晚宴精彩演绎。SS342XCET是款功能强大,使用范围广的产品,不仅具有动态效果,还具有大面积的渲染效果。

  SS656XCE

  《财富》全球论坛对话现场

  《财富》全球论坛对话现场全部使用雅江光电SS656XCE,极致的混色与细腻均匀的铺光染色打造这唯美的论坛现场。

(二)

  项目名称:广州市“一江两岸三带”核心段景观照明提升工程

  项目设计方: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施工方:广州市机电安装有限公司、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起止时间:2016.12-2017.12

  项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雅江光电产品:SS652、AM727

  AM727

  SS652

  近段时间完工的“一江两岸三带”核心段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也让广州夜景在世界各地客人面前再次惊艳了一把。珠江10座跨江大桥,白鹅潭近代建筑群,沿江路24栋沿江建筑……夜空下广州的天际线更加璀璨、熠熠生辉。其中,海印桥、江湾大酒店、沿江大厦、银海大厦等景观照明均有雅江光电旗下SILVER STAR与 ARCTIK品牌产品的身影。



  流光溢彩、璀璨生辉的广州夜景

  “一桥一景”进行设计,照明结合桥体结构和桥梁的设计理念进行设计,变成沿江的景观节点,成为一张流光溢彩的崭新城市名片。

  此次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是中国向世界亮出的又一个样本,对中国树立良好形象,与别国开展深化交流有着重大意义。参与其中,为活动的完美举行贡献一份力量,向世界展示中国质造的高水准,是我们的荣幸,也是对雅江光电的最大认可。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