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江苏常州空白格酒吧照明设计案例欣赏

大件事要分享到:
张华明(特约) 2017-12-14 816

摘要: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座落在三堡街141号原常州第五纺织厂的位置上,这是第一家利用工业遗存保护来推进常州创意产业事业发展的文化旅游景点。

  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座落在三堡街141号原常州第五纺织厂的位置上,这是第一家利用工业遗存保护来推进常州创意产业事业发展的文化旅游景点。 整个街区占地54亩,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整体可大致划分为常州工业历史博物馆、创意和设计工作室。


  整体的灯光设计氛围以暖光色调为基色调,匹配相关舞台灯光及互动投影灯光来渲染酒店的整体灯光氛围,灯光激发激情与青春的活力,同时更有情调。


  每个座位区采用商宝轨道式小角度照明灯具8W 8度角2700K色温蓝牙可调光灯具产品来实现桌面的局部照度,光斑大小40CM,刚好照亮桌面中心区域的水平面,水平面照度达到200LX,满足了桌面照明需要,同时降低了垂直照度以体现出神秘灯光氛围。



  弱弱的背光用来体现酒瓶的质感及透感,同时通过灯光来体现出酒瓶的不同形体美,突显出低调奢华的色彩感。灯条采用3W/M 2400K橘红色的柔性灯条照明。

  灯条的间接光线均匀,无色差,被照面干净、无杂光。


  采用壁灯上打光的好处,1、可以有效避免眩光的产生。2、增加了室内空间的高度。3、提高室内氛围照明的亮度。4、保持了空间的神秘氛围。

  灯光,营造空间层次,加强立体效果,突出中心,忽略瑕疵。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