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流光溢彩--墨尔本BOND酒吧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AALD 2017-11-21 519

摘要:在照明设计上,设计师采用了耐磨材料和可持续解决方案,比如由内到外的LED灯、弧形装饰面等,实现空间运用的最大化。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当人们走进酒吧空间,会随着音乐的旋律、灯光的流动而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空间为了实现音乐、建筑、灯光三者的完美碰撞,设计师推陈出新,为Bond酒吧营造独具风清的娱乐氛围。Hachem被委托对Bond酒吧进行约达500万美元的整修,打造墨尔本绝无仅有的新的室内布局,唤起远离喧嚣和奢华之感。


  Bond酒吧室内拥有既流动开放、又不乏活力的剧场,还有封闭的小房间和很多个人座位。其中,令人产生共鸣的音乐、富有艺术感的灯光照明、还有特别定制的家具摆设...这一切都给人带来真实的生活感。


  在照明设计上,设计师采用了耐磨材料和可持续解决方案,比如由内到外的LED灯、弧形装饰面等,实现空间运用的最大化。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当人们走进酒吧空间,会随着音乐的旋律、灯光的流动而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Bond酒吧融合了建筑的奢华与实用性,并通过创建一个多功能空间,更好地迎合了不同种类的客户。它不仅仅是一个酒吧,其优雅高贵的设计让人享受到了极致的夜店体验,也为未来墨尔本相关领域的设计奠定了设计基调。

  

  【建筑设计】 Fady Hachem

  【项目地点】墨尔本,澳大利亚

  【项目时间】2014年

  【摄影师】Shania Shegedyn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