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法国戴高乐机场综合零售及娱乐中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谷德设计网 2017-10-30 172

摘要: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是欧洲核心的交通枢纽之一,展望未来,成为欧洲最大交通枢纽的发展潜力巨大。以机场为核心的商务区域共有超过12万人工作,但是这里缺失服务,购物,娱乐,文化设施以及城市公共空间。

  项目标签

  设计公司:PCA Stream

  位置:法国

  类型:商业建筑购物中心

  材料:混凝土

  PCA建筑事务所设计了法国戴高乐机场综合零售及娱乐中心。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是欧洲核心的交通枢纽之一,展望未来,成为欧洲最大交通枢纽的发展潜力巨大。以机场为核心的商务区域共有超过12万人工作,但是这里缺失服务,购物,娱乐,文化设施以及城市公共空间。为机场服务的综合零售及娱乐中心在这样的条件下应运而生。这里离机场办公区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巴黎北部的城市核心区车行时间也控制在30分钟以内。

  巨大场地的地形是倾斜的,在标高点的一侧,地面层作为停车场,到了地形高的临街侧,停车场便位于地下,隐蔽在街道侧。中心建筑的内部打破传统商场格局,拥有多条与外界相联系的内街,并区分出多个块区。内街顶部天花家务玻璃屋顶,引入天光,减少人工照明,引入通风和天空之景。




















  来源谷德设计网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