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墨尔本表演中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04 596

摘要:墨尔本剧院公司项目有戏剧性的外表:空间中折叠的闪光钢铁管子,弯曲的黑色铝外壳,如同一个表演者在黑色的幕布前进行表演。内部有好几个剧场,夏之剧场有500座,没有包厢和夹层,最有冲击力的元素是“字墙”——引用自70个不同的戏剧,可照亮舞台。

  澳大利亚,墨尔本,表演中心.

  

  城市有机生长,一些区域繁荣昌盛,随着工业的发展、社会的变化,和经济的变迁,一些区域经过一段时间后不断衰落。有经验的规划师们用不同的维度去观察城市中的不同地点的项目。

  

  Ashton Raggatt McDougal (ARM)建筑师事务所完成了墨尔本演奏中心-墨尔本剧院公司的项目,在原先被废弃的城市的南岸地区。该项目获得了2009年维多利亚省的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和城市设计三个最高奖。

  

  一个国家的最大的两个城市为任何项目而竞赛,墨尔本是不是不像悉尼一样有最好的剧场?我们暂时不去评价伍重设计的悉尼歌剧院,ARM建筑设计,Aurp声学设计的该项目有1000座位和150个包厢座位。Arup的设计者说:“伊丽莎白-默多克厅的建筑和声学的设计都是令人激动的,建筑基于经典的欧洲方盒子式的演奏大厅,并在形状上做了一些改变,让全部观众获得更近的听觉效果和视觉效果。”

  

  墨尔本剧院公司项目有戏剧性的外表:空间中折叠的闪光钢铁管子,弯曲的黑色铝外壳,如同一个表演者在黑色的幕布前进行表演。内部有好几个剧场,夏之剧场有500座,没有包厢和夹层,最有冲击力的元素是“字墙”——引用自70个不同的戏剧,可照亮舞台。项目也包括排练厅,可以用作活动空间或是小型表演。剧场前部还有咖啡和酒吧。—— Andrew j Wiener

  

  来源http://www.ArchGo.com建筑实例 建筑图片 建筑文章翻译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