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葡萄牙格兰杜拉会议中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04 234

摘要:由 Manuel和Francisco兄弟指导,Aires Mateus保证了社区中心可以举办大型聚会,也可以举办小型团体集会。这些主要的要求决定了方案内部的布局,建筑周边大小适中的房间围绕着方案中心的较大体量。

  葡萄牙,格兰杜拉,格兰杜拉会议中心。


  由 Manuel和Francisco兄弟指导,Aires Mateus保证了社区中心可以举办大型聚会,也可以举办小型团体集会。这些主要的要求决定了方案内部的布局,建筑周边大小适中的房间围绕着方案中心的较大体量。

  

  天花的变化和几何形状呼应了急剧起伏的架空地形。除了外墙上经过仔细定位的孔,屋顶的洞口保证了整个建筑明亮自然照明。该建筑最近被列为多哈艺术品大赛的一部分,Aires Mateus曾经在葡萄牙南部使用板材混凝土完成了一个乡村度假屋。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格兰杜拉会议中心

  业主:santa casa da miserico?rdia de gra?ndola

  位置:葡萄牙,格兰杜拉

  项目日期:2011 年- 2012年

  建设日期:2012年 - 2016年

  面积:670㎡/ 7212sqf

  建筑面积:670㎡/ 7212sqf

  占地面积:670㎡/ 7212sqf

  设计师:manuel aires mateus, francisco aires mateus

  项目负责人: jorge p. silva

  合作者:marco campolongo, matteo foresti, elo?d golicza

  摄影:nelson garrido

  工程:axial / tre?s ce?s

  结构:manuel mateus fraza?o








  来源http://www.ArchGo.com建筑实例 建筑图片 建筑文章翻译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