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抢先看】“一带一路”峰会主会场——雁栖湖,华丽变身后究竟有多美?

大件事要分享到:
良业 2017-05-12 881

摘要:2017年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即将于北京怀柔雁栖湖隆重召开,为了确保会议期间各项议程的有序进行,5月6日起,雁栖湖景区全面封闭进行安全排查等各项事务。

  2017年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即将于北京怀柔雁栖湖隆重召开,为了确保会议期间各项议程的有序进行,5月6日起,雁栖湖景区全面封闭进行安全排查等各项事务。由此,雁栖湖景区照明工程在完美竣工的同时又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历时半年之久,如今的雁栖湖究竟有何华丽变身,作为负责此次亮化工程设计实施单位北京良业的一员,良业君有幸在第一时间一览她的芳容,神秘何在,良业君带您走上一番。

  朝阳下,雁栖湖的水面静如镜面,远山层叠,薄雾笼罩,宛若江南水乡,如诗如画。

  落日西垂,山影印着夕阳,起风了,吹皱了湖面,吹散了倒影,心也会泛起阵阵涟漪。

  满心期待的灯光山水秀,如期而至。好一幅山水长卷水漫连天,行至于此宛若游走于画,似曾梦中之景,又恍若仙境,怎一个美字了得!

  水墨山水,金碧山水,忽的想起那句浓妆淡抹总相宜。秋之收获、冬之休眠、春之复苏、夏之奔放,四季轮换,色彩渐变,整个心境随之迁移。

  染、皴、勾,淋漓尽展,层峦山水之中思绪游走,一份安宁涌上心头!

  静听水纹潺潺,独享造化神秀。横卧天地,只为造就一方美轮美奂的不夜天。

  七彩斑斓冲破夜的静谧,大山大水一片和谐唯美。天边树,湖边月,今日的雁栖湖尽展一片水墨风,正以淡然泊远之态静待世人的到来。

  雁栖湖大山大水在良业的打造下从此将以山水长卷的水墨风著称于世。良业,为光而生;良业,为塑造光环境而为;良业,城市光环境运营商。未来,良业将致力于为城市旅游经济发展服务,打造更多中国最美城市夜景风光!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