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比利时Houthalen-Helchteren市住宅区照明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4 443

摘要:比利时Houthalen-Helchteren市住宅区照明项目赏析,体会美感与效率的完美结合。

 

美感与效率的完美结合

Houthalen-Helchteren是比利时Liimbourg省的首府城市。2015年,当地政府考虑到节能、减排的需要,决定该市所有的照明项目均需采用LED技术。


在市郊的一个住宅区开发项目中,政府决定采用高效且不失美感的照明解决方案。由于这一区域内有汽车、行人以及骑自行车的人通行,因此,灯具必须确保行车道、自行车道和人行道的良好可视度,为居民创造安全感,同时,也更愿意在夜晚出行。


为了满足以上条件,当地政府决定采用TECEO灯具,这款灯具已经过比利时照明运营商Snyegrid的认证,认证包括对配光、电气、热管理和机械方面严格的测试,确保照明解决方案的高质量和效率持久。


TECEO的高效配光可以确保照度水平达到道路照明要求,同时降低能耗。LED的白光使路面可视度更好,让夜间环境更安全、舒适。而且,TECEO的外型设计与住宅区现代风格的建筑非常吻合。


为了进一步提升这一区域的景观,选用了Thylia 灯杆安装TECEO灯具。这一绿树造型的组合让这片住宅区更具特色。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reder.com

  了解更多施莱德公司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施莱德照明”公众号

  请登录施莱德中国官网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