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里斯本市中轴线照明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1718

摘要:目前,里斯本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欧洲城市之一,她的热情好客、美食和宜人的气候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016年,大约有4百万游客来到这里。为了提升游客以及当地50万居民的环境体验,当地政府启动了多项城市改造计划。

  新的照明系统让葡萄牙首都的中心区域更安全、更宜人。

  目前,里斯本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欧洲城市之一,她的热情好客、美食和宜人的气候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016年,大约有4百万游客来到这里。

  为了提升游客以及当地50万居民的环境体验,当地政府启动了多项城市改造计划。其中一项计划便是扩大步行区域和自行车道,让城市变得更节能环保。在这一计划中,最重要的就是对Republica大街, Saldanha 广场和Fontes Pereira de Melo大街的改造,被称为“里斯本中轴线”项目。项目的目的就是要将公共空间还给游客和居民 : 这里的道路被拓宽,修建了更多的开阔区域,将坡路降低让行动不便的更方便通行,同时,种植了750多棵绿树。

  照明,对于夜间的环境至关重要。当地的政府决定将现有的照明系统进行升级,用更为环保的解决方案进行替换。为此,他们选择了Scala LED 和Shuffle。

  Scala LED 被安装在主要的街道两旁,长约3公里。这款灯的好处是安装方式的多种多样,既可单灯头、也可双灯头或墙装,适用于不同区域的需求;而且还让整个区域的风格保持了一致性。白色的灯光让夜间景观更为活泼、生动。

  Shuffle则被安装在人行道两旁。360°的照明模组照亮这一区域,聚光灯模组用来突出周围的绿树以及特定的景观。

  这一项目共安装了395套Scala LED和135套Shuffle,并全部采用Owlet控制系统进行按需照明,在保证舒适和安全的同时,让照明系统更为高效。

  新的照明系统让这里的公共环境更愉悦、安全、环保,同时让当地政府节省了电费和运营费用。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reder.com。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