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安特卫普中心广场亮化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施莱德 2017-03-29 1822

摘要:安特卫普市批准了一个大型照明改造计划,包括整个城市以及周边区域的照明系统的改造升级。这一计划中,Susanna Antico照明设计工作室承接了中心广场的照明改造,同时参与这个项目还包括Stramien 建筑事务所,比利时照明系统运营商Eandis以及安装商Maes公司。

  2012年,安特卫普市批准了一个大型照明改造计划,包括整个城市以及周边区域的照明系统的改造升级。这一计划中,Susanna Antico照明设计工作室承接了中心广场的照明改造,同时参与这个项目还包括Stramien 建筑事务所,比利时照明系统运营商Eandis以及安装商Maes公司。

  2015年2月27日,在市政厅的450周年纪念活动中举行了亮灯仪式。这是当地第一个完全采用LED 技术的项目。施莱德为此项目提供了1300套LED灯具。

  SCULP LED 投光灯能耗低且配光灵活,用来提升广场上的建筑特色。除了满足该项目业主对于灯具长寿命要求外,LED技术允许更多动态照明效果以配合节日、季节和公众活动的需要。这些高效的投光灯还减少了眩光、光散溢和光污染;并且灯具本身可以融入到景观中,减少对整体景观的破坏。

  施莱德还提供了75套传统造型的灯具,配备LED光源和乳白玻璃罩放置眩光,用来照亮广场以及通往广场的主要街道。投光灯和这种传统造型灯具的暖白光LED(3000k)主要用来强调中世纪弗兰德风格建筑的细节;同时,这一色温让夜间环境更舒适、宜人。新的照明系统还降低了50%的能耗。

  安特卫普市的项目经理Michel Gertis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市政厅的正面全部实现亮化。太令人震惊了。一点点照明就让这座建筑焕发了不一样的神采。”

  Susanna Antico说道,“安特卫普是一座以人为本的城市。照明满足了人们对于安全、舒适的需求。新的照明系统还突出了这座城市的历史感,让人们尽享公共环境的优越之处,愿意徜徉于此。当太阳落山后,照明让这座城市变得独特而充满魅力。”

  施莱德非常自豪能够参与到这样一个创建城市夜间景观的工程中,而且能够提供显著节能的照明方案。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reder.com

  了解更多施莱德公司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施莱德照明”公众号

  请登录施莱德中国官网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