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SGNW House 照明设计——充满自然气息的豪宅

大件事要分享到:
AALD 2017-03-03 408

摘要:SGNW House ,一幢位于南非的充满休闲度假气息的两层豪宅,其设计非常壮观,干净的建筑线条和温暖的室内色调。大胆的色彩运用和装饰元素的组合十分完美,优雅大气的室内装饰凸显了主人的生活品味。

  SGNW House ,一幢位于南非的充满休闲度假气息的两层豪宅,其设计非常壮观,干净的建筑线条和温暖的室内色调。大胆的色彩运用和装饰元素的组合十分完美,优雅大气的室内装饰凸显了主人的生活品味。

  建筑师们选择了使用天然材料设计SGNW House,包括木材、挡板混凝土、石包层、大量的玻璃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水景。

  屋外的照明选用了镶嵌式的小灯具,暖黄的灯光和木板相结合,照亮了夜间的道路,也为在夜色中行走的人带去了温暖。

  别墅拥有简洁清晰的建筑线条和轮廓,看上去非常现代化。裸露考究的砖块和木材立面,摒弃了现代城市豪宅里钢筋水泥混凝土的坚硬和冷漠,给人以亲近自然、亲近生活的温暖。

  户外凉亭采用暖黄色的花式吊灯,正方形支架包裹着圆形支架的造型设计,让这盏吊灯看起来简洁大方,暖黄色的灯光很是温馨惬意。拿上一本书,坐在舒服的沙发上,吹着林间的凉风,真是无比惬意。

  SGNW的锦鲤池、水景池以及流动的泳池等几个水体连成一片,水池里的水聚集到一起,流过房子,流进森林,构筑成一道独特魅力的风景。

  户外的照明设计主要都是以暖黄色的灯光为主,露台和泳池都选用黄色的小灯镶嵌在木板之中,营造出一种惬意温暖的氛围。夜晚时分,黄色的小灯倒映在蓝色的泳池中,有小鱼在水中游窜的错觉。

  晚上可选择在露台聊天,也可以转移阵地,直接潜入泳池之中,无论哪一种都是生活的极致享受。

  内部装饰上也极度考究,精细奢华的细节无不彰显着主人对于现代高雅生活的独特理解和品味,水晶吊灯低调且奢华。

  室内灯饰也大多采用镶嵌在顶部的小灯,整齐有序地排列在天花板上,白色的灯光显得室内明亮,而且设计简洁大方,给人以舒适之感。

  厨房包括明亮和黑暗的橱柜以及一些其他独特的功能,如在岛屿背面的磨砂玻璃面板。白色灯光的设置为厨房提供了足够的照明亮度,如此简洁明了的厨房,能够让人拥有一个愉快的心情来进行烹饪。

  办公区间除了用白色灯光提供亮度外,还摆设了一些圆球吊灯,偏金色的吊灯既能够起到照明的作用,也起到了美化空间的作用。

  大量的玻璃镶板,丰富了屋内的丛林景观视野。斑马纹的地毯,为房间增添了非洲丛林的感觉,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简约而不简单。

  使用玻璃镶板有增大空间的错觉,再加上明亮的小白灯,会形成一种室内空间明亮宽敞的感觉。

  室内小白灯也是选择有序的镶嵌在天花板上,使灯光的照明均匀分散开来,不仅节省了空间,也起到了美化空间的作用。

  别墅主卧套房的悬臂位于六米以上的天井下面,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主人的睡眠受到坏天气的影响。

  卧室内的灯饰设计和客厅那些的设计是一致的,只是多增加了落地灯在沙发旁。夜晚时分,可以选择关掉明亮的小白灯,开启落地灯,在暖黄的灯光下依偎在沙发上玩手机、看书或者静躺,无不是一种极致的享受。

  由于媒体娱乐室是最嘈杂的地方,所以在墙壁上都覆盖着隔音面板,地板则覆盖着地毯。它虽然没有窗户,可是却有天花板灯,看起来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的。

  即使SGNW是一座豪宅,却自然得让人感觉宁静;即使所有的东西都是品牌,却一点也不显得嚣张。这样的所在,绝对可以称得上现代版的“世外桃源” 。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