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比利时Lier 古城中心照明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7-02-20 508

摘要:比利时的Lier市位于安特卫普东南,该市决定采用高效、节能的照明方案替换原有的灯具。在每一个照明项目中,他们将评估LED照明在投资回报、灯具寿命期内的成本节约以及维护费用。老城区的街道照明已经老化,急需更换。当地政府期望LED灯具能够长期降低能耗和维护费用。

  比利时的Lier市位于安特卫普东南,该市决定采用高效、节能的照明方案替换原有的灯具。在每一个照明项目中,他们将评估LED照明在投资回报、灯具寿命期内的成本节约以及维护费用。老城区的街道照明已经老化,急需更换。当地政府期望LED灯具能够长期降低能耗和维护费用。同时,灯具造型需要自然的融入老城区的历史氛围中;并且要得到由Synegrid(比利时照明运营商)所颁发的005证书。只有经过严格的配光、电气、热管理和机械测试的灯具才能获得该证书,这是对高质量、性能持久灯具的认可。

  当地政府最终选择了Stylage LED灯具。这款灯具外型古典,密切吻合了老城区的历史感。通过005认证的Stylage灯具使整体电量消耗减少了50%。


  当地居民对这一节能方案所营造的宜人夜景也深表满意。作为该市第一个LED照明项目,这已经成为当地的示范项目,当地的市政管理部门对于节能、高效的照明结果赞赏有加。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