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州“大钻石”——天汇广场IGC照明分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AALD 2017-02-14 759

摘要:天汇广场IGC是地标性大型城市综合体,旗下的一站式国际时尚购物中心于2016年10月正式开幕。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Callison及香港著名建筑设计公司AGC以“江畔钻石”为灵感,赋予天汇广场IGC钻石般的造型,从上空俯瞰宛如一颗熠熠生辉的大钻石。

  天汇广场IGC是地标性大型城市综合体,旗下的一站式国际时尚购物中心于2016年10月正式开幕。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Callison及香港著名建筑设计公司AGC以“江畔钻石”为灵感,赋予天汇广场IGC钻石般的造型,从上空俯瞰宛如一颗熠熠生辉的大钻石。

  商场的特色玻璃天幕令顾客身处室内也能感受日光与月辉的变幻之美;置身最具特色的三江景复式餐厅,更能在享受一流美食的同时欣赏珠江畔以及“小蛮腰”广州塔的迷人景色。

  钻石般的多面切割图案从商场外立面玻璃幕墙延展至地面,连接一个占地5,000平方米的城市艺术公园,来自国际知名艺术家的大型雕塑为这一片繁华的商业空间带来引人入胜的艺术创想。

  广场内部采用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色调,化繁为简的线条,搭配明亮的灯光,让人印象很是深刻。

  广场内的舒适堡PHYSICAL的健身强度较大的器材区采用了白色的LED灯,照明度适宜,能够保证客户的安全。

  广场内的星美乐餐厅灯光以微黄的暖色调为主,壁灯和台灯的装饰既增加了亮度,也营造了一种浪漫的氛围。

  百丽宫影城位于天汇广场IGC四层,跨越L2到L4三个楼层,设有8个超豪华影厅,座位达1319个。以星幕为主题的整体装修使人一走进影院就如进入梦幻世界,独特的灯饰,绚烂的灯光,优美的影片,以不同的视角给你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IGC星钻庭园在晚上17:00—23:00会开启粉紫色的灯光,布满拱桥的灯光璀璨夺目,就像一颗颗耀眼的钻石在发光。

  IGC艺术公园,夜晚时分就像一片璀璨的星海,粉紫色的LED灯布满整个艺术公园,灯光与花草的结合,令人炫花了眼,分不清是花草的魅力,还是灯光的奇妙才营造出了这么一幅美妙的画面。

  在IGC的星钻庭园和艺术公园,你可以感受到建筑与灯光结合的奇幻效果。建筑的设计,灯光的运用,为IGC增添了更多无穷的魅力。如果你想感受建筑与灯光的奇妙结合,感受灯光的神奇魅力,不妨到IGC走一趟,绝对不虚此行。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