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杭州钱江路桁架桥景观亮化工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6-12-16 620

摘要:本次大桥景观亮化杭州胜乐照明承接设计,由专业整体照明方案提供商浙江中泰照明实业有限公司施工,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灯具产品及技术支持。本次设计结合桥梁自身的结构特色及周边环境,同时融入地方元素,采用先进光电设备,打造出大桥高大上且颇具地域特色的绚丽夜景。

  项目名称:杭州钱江路桁架桥景观亮化工程

  照明设计:杭州胜乐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浙江中泰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产品及技术支持: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完工时间:2016年9月份竣工使用

  杭州钱江路桁架桥是进出钱江新城的主要通道之一,桥梁横跨京杭运河,是一座全钢构的桥梁建筑,整体建筑外观与上海的外百渡桥相似。

  本次大桥景观亮化杭州胜乐照明承接设计,由专业整体照明方案提供商浙江中泰照明实业有限公司施工,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灯具产品及技术支持。本次设计结合桥梁自身的结构特色及周边环境,同时融入地方元素,采用先进光电设备,打造出大桥高大上且颇具地域特色的绚丽夜景。

  胜乐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型的服务提供商,公司具有经验丰富的团队,照明项目遍及欧洲、美国、中东、俄罗斯等世界不同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设计服务。

  大桥的景观照明采用重点照明方式,突出桁架的光感视觉。主塔运用多彩的LED投光灯进行照明,追逐变色的效果在夜间酷炫闪耀,激情而灵动。灯具采用雅江光电的AM724T、AM744T和AM747T全彩投光灯, 对桁架内外侧进行光路追踪,绚丽的灯光,勾勒出了杭州钱江桁架桥清晰的轮廓。

  安装调试图



  实景亮灯图

  灯光设计结合桁架桥本身的形态与特点,用光网编织时代梦想,主桥侧面采用AM747T投光灯进行渲染,桥面内侧和桥顶采用AM724T,桥顶桁架X交叉口则选用的是AM744T,光与影的结合,使其更具有如梦如幻的感觉。在灯光的照耀下,展现出桁架桥的宏伟与绚丽。

  杭州钱江路桁架桥,它的静谧、它的绚丽、它的灵动、它的华美,不但是“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时空隧道”,更是创造了桥梁照明的新亮点。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