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点点灯光照耀六朝古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6-10-31 1584

摘要:自2004年,施莱德便开始参与南京的市政建设。从传统光源时代到LED时代,从新区建设到老城改造,近30000套施莱德灯具点亮着南京的大街小巷。

  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中国四大古都。公元229年,吴大帝孙权在此建都,此后东晋、南朝的刘宋、萧齐、萧梁、陈相继在此建都,故南京有“六朝古都”之称。继此之后,南京又先后成为杨吴西都、南唐国都、南宋行都、明朝京师、太平天国天京、中华民国首都,故又称“十朝都会”。[自古以来,南京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

  自2004年,施莱德便开始参与南京的市政建设。从传统光源时代到LED时代,从新区建设到老城改造,近30000套施莱德灯具点亮着南京的大街小巷。

  南京老城改造项目难点:

  南京老城区道路狭窄,路面曲折凸凹不平,两边违建很多,根本无法吊装灯杆及地下走线,只能借用原来的电线灯杆上安装灯具.

  施莱德解决方案:1480套voltana 1

  新城建设客户要求:节能减排,可调光,逐步推广智慧照明

  施莱德解决方案: 380套TECEO1,172套TECEO2

  施莱德解决方案:VOLTANA

  性能持久,节能显著

  投资回报期短

  Voltana系列的设计初衷便是适用于道路及城市环境的多种应用,并获得最优化的投资回报。

  配备LensoFlex?2 光学透镜,Voltana不仅光效高,而且大幅度降低能耗。

  Voltana 是高压放电灯、金卤灯等传统光源产品的理想替代灯具。

  灵活性

  Voltana 系列有5个尺寸,为您的项目提供更多选择,并可保证项目美观一致性。

  多种尺寸以及4种驱动电流 (350mA, 500mA, 700mA and 1A) 所提供的流明输出,以及多样性的配光使这一产品可用于极窄的道路、多车道道路以及大面积区域。

  Voltana 可侧装、顶装。可与多种控制方式搭配使用,既可在独立网络内也可在城市级无线网络内实现控制。

  LENSOFLEX2

  Voltana 灯具配备第二代LensoFlex2 光学透镜。光效可达到115lm/W,色彩还原指数达到70。

  由于内置倾斜装置,Voltana 可在现场调节角度,以获得理想的配光效果。

  坚固耐用

  以下设计使Voltana 性能持久耐用:

  · 优化的散热效果使元件的寿命更长

  · 为防止过热,一体化热保护装置,并配备调光功能

  · 浪涌保护

  · 密封性能佳 (IP 66)

  · 材料坚固

  · 3G 防振动等级

  · 可经受高达180km/h 的风速.

  施莱德解决方案:TECEO

  Teceo系列产品,配光效率高、节能,总成本优化,适用于街道和道路照明

  节能最大化

  降低总成本是研发Teceo系列产品的内在动力。此系列产品装有LED、各种调光及远程管理装置选项,节能效果显著。Teceo灯具很有竞争性,是传统光源灯具(例如高压钠灯)的最佳替代品。

  LensoFlex2光学透镜

  Teceo系列灯具配备第二代LensoFlex2 光学透镜,用以创造舒适、安全的环境照明。

  智能照明

  Teceo灯具可配置Owlet系列控制方案,既可采用独立控制方案,也可采用自主网络和交互网络控制方案。包括传感器的调光系统和“按需照明”功能可满足特定时间和地点的实际照明需要,确保营造安全、舒适、可持续性的生态环境。

  前瞻性设计

  Teceo灯具采用最新技术设计,具有前瞻性。

  光学单元易于拆卸,在使用寿命结束时可在现场进行更换,以充分利用未来技术研发。此步骤简单便捷,维护保养成本和总拥有成本低。

  所有型号配备全新的“即插即用”式LEDSafe光学单元。

  光通量一直保持最佳状态

  采用传统光源的解决方案,光通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衰减,从而导致照明过剩,能量消耗太大,效率慢慢递减,直至达到灯具使用寿命结束时要求的最低水平(图A)。The Teceo灯具采用恒定光通量(恒定光输出 - CLO),工作方式截然与众不同。

  它们在灯具的整个寿命期间,控制精密、自主调节能量需要,能连续达到需要的水平,不多不少,恰到好处。

  在灯具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可另外节能达10%。

  背光控制透镜,减少散逸光

  Teceo的某些版本装有选配的背光控制系统。

  由于灯具内部还有一块控制板,

  可有效减少灯具背后的散逸光,从而可避免建筑物上的干扰光线。

  老城改造

  新城建设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