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上海迪斯尼乐园照明工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6-10-19 2032

摘要:在世界各地,无论对于小孩子还是成年人,迪斯尼主题公园都是一个梦幻王国、童话王国。中国,虽然与美国相隔超过13个小时时差,中间有大西洋相隔,但无论我们是60后,70后,80后还是90后,米奇老鼠、唐老鸭、普鲁托,还有让所有女孩子都梦魂萦绕的公主们,都来自神奇的迪斯尼。

  上海,东方的巴黎,魔都,大上海,上海滩,无论她叫什么名字,她都是中国城市中最小资、最西化的摩登都市。


  这里的吴越文化和西方的工业文明相汇、相容,不仅在建筑景观、文化范围,乃至经济贸易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性格特征。如果说北京是中国的政治中心,上海无疑扮演了经济巨人的角色,成为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金融、航运的中心。


  当我们谈论上海,外滩已经成为上海的代名词。今天,当我们再度谈到上海,迪斯尼乐园成为第二个引人注目的焦点。


  幸运的是,施莱德在上海的这两个地标性景观的照明工程中都贡献了自己的专业知识。



  梦幻王国, 迪斯尼乐园


  在世界各地,无论对于小孩子还是成年人,迪斯尼主题公园都是一个梦幻王国、童话王国。中国,虽然与美国相隔超过13个小时时差,中间有大西洋相隔,但无论我们是60后,70后,80后还是90后,米奇老鼠、唐老鸭、普鲁托,还有让所有女孩子都梦魂萦绕的公主们,都来自神奇的迪斯尼。


  既香港迪斯尼后,上海成为迪斯尼进驻的中国大陆地区首个城市,让这一全球的梦幻王国更进一步走进了每个中国人的生活。迪斯尼从电视频幕、从网站信息,变成了我们伸手可及的乐园。米奇、米妮、美人鱼、冒险乐园、明日世界,这些熟悉的名字都变得历历在目。当我们能够亲眼看到色彩变换的城堡,绽放在城堡上的烟花,听到那些熟悉的歌曲,在这一刻,就是梦想成真的时刻。



  这一浩大的工程启动于2013年。2015年,进入工程后期,即照明工程投标、安装阶段。梦幻王国需要照明来点亮夜晚的梦幻景观。由于迪斯尼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照明,也必须完美的映衬其风格。



  迪斯尼明星:ALBANY LED

  典型的欧洲设计风格,水滴般的保护罩外型与它的灯体材料相得益彰,典雅而不失梦幻,可以说是为迪斯尼专门打造的一款灯具。


  美学一致性


  Albany LED系列共有两种尺寸,结合Schréder开发的高性能光学系统,可用于各种大街小巷、广场、人行道和大型道路,使用相同设计即可确保美学一致性。


  LENSOFLEX?2透镜技术

  这种古典灯具结合先进的LED技术包括LensoFlex?2透镜技术,焕然一新,质量高,安全舒适,节能减排效果好。


  Albany LED可配备一系列透镜,涵盖多种配光解决方案。


  高达75%的节能效果!


  Albany LED灯具采用最新、最高端、最前沿的解决方案。


  通过采用LED技术、采用恒定光输出概念的驱动器以及调光场景,与配有传统光源的灯具相比,可实现高达75%的节能效果。


  优异的能效平衡效果是Albany LED灯具对公共财政的有效管理和节约能源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吊装或固定安装


  1"或1?"(选配)内螺纹顶截面,用埋头螺母紧固。


  也可使用顶装和吊装悬挂


  对于景观来讲,什么是最适合的照明?除了必须满足的技术条件外,最合适的照明莫过于那些能够彰显景观个性,将设计师对于景观的认知准确表达出来,并让身处于其中的人们也能够感同身受的照明效果。


  作为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也是城市景观的建设者,和专业的建筑设计师、照明设计师一起工作的城市艺术家。多年的照明经验让我们知道如何通过照明让城市充满生命。


  在这里,我们见证着上海这个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用我们独特的画笔描绘都市夜景。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