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重庆真武山隧道照明案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户外照明 2016-10-09 668

摘要:照明改造后的真武山隧道洞内视线明亮舒适,并全面消除供电安全隐患,为车辆通行提供更加安全、可靠、舒适的照明条件。

  重庆真武山隧道内环快速路真武山隧道是连接南坪与茶园新区的交通要道,日均车流量高达91000辆.隧道全长约3263m,双向六车道,行车道宽度为2×3.75+3.5=11.0米,净高5.0米,限界净宽13.5米,原路面为混凝土路面。运行已13年的真武山隧道在超负荷运转之下,因隧道内照明设施陈旧老化,运行极不稳定,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造前隧道原使用的2587套传统照明灯具,现更新换代为2148套飞利浦BWP35X系列LED隧道灯。飞利浦BWP35X系列LED隧道灯通过高效率的LED芯片和电源以及独特的适合中国隧道的专用透镜设计,在满足隧道照明前提的下加大安装间距从而极大地节省了整体安装费用和节能效果,BWP35X系列LED隧道灯与传统隧道灯相比,能带来超过50%的节能,与同类隧道灯产品相比带来超过20%的节能。无闪频现象同时也加强了隧道内行车的安全,整灯IP66防护等级保证了内部元器件长时间应用不受灰尘和水汽侵蚀。

  如今,照明改造后的真武山隧道洞内视线明亮舒适,并全面消除供电安全隐患,为车辆通行提供更加安全、可靠、舒适的照明条件。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