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胡志明人民纪念广场照明改造工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6-08-25 1255

摘要:位于胡志明市市中心主干道阮慧街的胡志明人民纪念广场改造成步行广场。改造的主要工程之一是照明;其目的是为通过的行人打造安全舒适的空间。

  位于胡志明市市中心主干道阮慧街的胡志明人民纪念广场改造成步行广场。改造的主要工程之一是照明;其目的是为通过的行人打造安全舒适的空间。

  胡志明人民纪念广场改造后,增添了很多新元素,充满美学设计理念的照明系统为2015年4月30日举办的纪念南越统一40周年庆典专门所选。

  城市管理部门希望在紧迫的工期要求下通过照明方案实现景观提升。

  施莱德越南公司与设计公司团队(Quang Dao Co. Ltd.和Bureaud’Etudes of Lyon City’s Public Lighting Department)通力合作,设计了一整套LED照明解决方案,专门用于此宏伟雄壮的广场,并得到城市相关部门的批准。

  该广场原有的照明设备包括250 W 高压放电灯,400w投光灯,草坪灯等。胡志明市人民委员决定将将所有的传统光源照明改成LED技术,用以改善光效,提高照明效率。同时让这一城市地标更加爽心悦目,提升景观美学效果。


  施莱德的解决方案包括了共111套ModulLum LED、Cristella、Terra、Focal、Piano LED和Explora LED 灯具。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